close

今天要和李阿蓉去USJ!!!查過網站今天的營業時間是10時-20時

本來是打算10點準時報到,結果一睡醒就是10點了!! 天不從人願啊!!

後來就再思考究竟要去USJ,還是乾脆去逛街算了!!反反覆覆的想了想,李阿蓉決定還是要去!!

重點是我們決定要去了之後還在那邊慢慢的化妝捲頭髮,不疾不徐那樣!!

11111.jpg

然後我們就坐著地鐵到梅田轉JR到環球影城

結果殘念的是,我之後才知道我這樣繞路了!!我可以直接從我住的地方這邊,搭JR過去!!來回只要380日幣!!

X的!!這樣一搞總共多花了四百多日幣!!做這種蠢事真的是...

 

終於到達了USJ,到那邊好像都已經是下午2點的事情了!!!

一下JR就直接是USJ,他們將整個地方打造得很漂亮,很有氛圍!!

然後還沒到入口處,沿路都是商店!!讓人很想要進去消費!!!

222222.jpg

 

33333.jpg

 

USJ的這顆大球球會一直旋轉喔!!好酷耶~

53352.jpg

 

我買了年間パス,就是除了特定日子之外,我可以自由的來USJ!!!

歡迎親朋好友來約我去USJ遊玩!!!我很樂意奉陪!!!

CIMG0792.JPG

 

一進入就看到這個吉祥物,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什麼

還頗有趣的,他會假裝發糖果那樣!!!

78678678.jpg

而且我和他合照時,他一個轉頭,我的頭就被他的鳥嘴打到了!!!"叩"的一聲好不清脆啊!!

 

門口附近擺著UJS 10周年的慶祝生日蛋糕!!!

65837.jpg

 

我和李阿蓉一整個就是被他們的商店深深的吸引!!一直進去逛!!!

花在商店的時間占了最長的時間!!這裡的帽子都好可愛!!讓人好想要買來戴~~

我最中意的就是下圖左邊的那個帽子,他上面是KITTY的樣子,旁邊還有球球~~超可愛超應景的啦!!!!

但是他好貴,日幣2600圓,而且大概只能在USJ我才敢戴,我怎麼花的下去呢!!!!

8709709.jpg

 

最後我們兩個選定了這兩個!!我是KITTY的耳朵,李阿蓉是史奴比聖誕帽髮圈

6796678567.jpg

 

很多名人都有到USJ留下手印!!裡面有我舊愛龍一!!

雖然他已經變得很怪了,而且我也不喜歡他了,但還是比一下手那樣XDD

69568.jpg

 

USJ的造景布置時在是太厲害了!!很有FU哪!!!聖誕節還沒到,但是我已經深感我在過聖誕節了!!!

54636.jpg

 

656357.jpg

 

蜘蛛人....這是我們唯一進去玩的東西!!!我們一整天都在這邊鬼混...說來慚愧,我們一整天都在拍照,進商店.....

135878795.jpg

 

看蜘蛛人所需要的立體眼鏡!!!

CIMG0851.JPG

 

56735.jpg

 

那特技人員好厲害!!這麼高在那邊跳繩,然後玩耍!!!那三個圈圈是一直在旋轉的!!!

6q426.jpg

 

這是慶祝USJ生日的表演節目!!

ergergerg.jpg

 

gfnhdfd.jpg

這裡還有提供禮服出租拍照!!!這些爸爸媽媽好大方啊!!

 

然後不知不覺天色就漸漸的暗了!!!!然後我們就到了很有名的那棵聖誕樹!!

聽說他可是亞洲最大的聖誕樹呢!!!

kmjni.jpg

 

我們在模仿蜘蛛人!!

vvbkjnklml.jpg

上圖右下角那些人,超專業的!!帶了野餐墊,他們好像在等時間,聖誕樹會點燈然後有節目那樣

但是我和李阿蓉就跑掉去別的地方溜搭!!所以就沒有看到那個節目了~~~

 

jnkmk;l.jpg  

 

晚上的雲霄飛車會亮燈喔!!所以就會看到夜空中有好多閃亮的線條在那邊跑來跑去!!

erserty.jpg

有賣史奴比和KITTY的包子耶!!太厲害了!!!可愛極了~~

 

etkletklw.jpg

 

那樹整個也太厲害了!!弄成KITTY的造型!!也不知道怎麼弄的!!!

ytuetyu.jpg

 

KITTY的天堂啊!!但是他有些KITTY做的很醜!!也不知道怎麼搞的!!

4twqetaqgt.jpg

 

之後我們兩個終於餓了,就跑去吃飯!!我晚餐吃了一個一個雞肉麵包,日幣600圓,還能接受那樣~~

hkjbk.jpg

 

坐著休息感覺還真舒服!!!

djgthbnoml;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遊行時間了!!!!好漂亮啊!!!每個都好大那樣~~~

有些都是以童話故事做背景,感覺好可愛阿~~~~   但KITTY做的好醜!!

rteyyeh.jpg

 

我喜歡拉丁神燈裡面的拉丁公主的FU~~~他在裡面跳舞喔~~

eiejedhdt.jpg

上圖的右下角那兩張!!那是鳥在幫公主做衣服,我那時看到時很智障,還說"怎麼沒有頭?!" 腦袋很不好那樣~~

 

truejdj.jpg

 

遊行最後是王子送上玻璃鞋那樣!!!也太浪漫了吧!!!!這橋段我喜歡!!

jmrdn.jpg

 

retaehysaer.jpg

 

下圖左上角,我覺得好熟悉啊!!這不是下班前補貨嗎??讓我聯想到g.u.!!!!

yjetj.jpg

 

之後出去後,白天那顆USJ球球再發光,然後仍舊旋轉!!!

tyjetj.jpg

 

djmdgn.jpg

一整個超不想離開USJ的!!!很依依不捨那樣!!!!

 

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!!其實還好不算很多,但這裡東西好貴,而且我是來打工的,竟然跟著李阿蓉在那邊採買!!!

他買超多的!!!!!整個就是殺紅眼在買啊!!!!我無法!!我有所顧忌><

rthasdfhg.JPG

 

這抹茶蛋糕超好吃的!!!!!!好吃到我要飛起來了!!!!!

kpomki.jpg  

 

USJ之行就這樣告一個段落!!!回到家還真累!!!

然後都沒玩到什麼,李阿蓉是覺得他光感受那氣氛,然後買東西就覺得很足夠了!!

幸好我有年間パス,我才沒有他那麼想得開勒XDDDD

 

我還要去!!而且常去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