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李阿蓉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!!

他今天很拼命!!一早從兵庫趕回天王寺這邊!!然後要去逛心齋橋!!!

但是一直到約定的時間人都還沒出現!!

我也是有點誇張...最後叫我起床的是静!!!他今天也要一起去逛,超對不起他的!!!

 

一開始先去南船場那邊找要幫小錤買的相機手工物品!!整個找不到!!!

而且有點飄雨...雨中找店啦!!哪招!! 不是我在說這家我已經來找第三次了!!!

前兩次算我白目,沒看清楚網頁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,我都在g.u.打完工腳軟之際來找

一直沒看到我還想說是晚上眼殘!!結果第三次白天冒雨來找!!果然還是找不到!!

繞來繞去的!!!!整個就是要把我逼瘋那樣...最後我選擇放棄!!畢竟李阿蓉時間寶貴!!

 

後來在到心齋橋那邊的百貨公司的樓下時,有人再發這個!!

然後打開竟然是咖啡耶!!還有這樣的!!試喝咖啡~~

giukbj.jpg  

抹茶咖啡!!!

 

之後停好卡打掐就開始逛了!!!

李阿蓉仍就是殺紅了眼,狂買那樣!!!然後我買了一個好好聞的香水!!

其實本來是想要買KITTY的!!因為我實在挑不到,只有KITTY藍色的比較OK!!

fyhbjk.jpg  

他紅色的那罐包裝真的是超可愛的!!!只可惜味道整個不對!!!

 

然後我都已經結帳了之後,看到他一個展示櫥窗,展示了另一款的香水

我就去和他要試香來聞看看!!一聞驚人哪~~~!!眼睛瞬間亮了那樣!!!

於是我就決定要和他加價換現在這款了!!!!

CIMG1254.JPG  

 

之後静肚子餓了!!李阿蓉還是想要把握最後的時間狂逛,我就和静自己跑去吃飯了!!!

4ertghbn.jpg  

午餐套餐一份750耶!!也太便宜!!

jtdtyh.jpg  

東西也頗不錯吃的!!!中規中矩那樣!!!

 

之後就這樣逛完再回家,然後趕快讓李阿蓉收拾行李就趕快去趕車了!!!

很趕的行程!!!這兩三天都在這樣奔走中度過.....

 

之後回家休息一下,就跑去吃拉麵!!這家也離我們家很近!!而且超有名的!!!!

最特別的是!!他的肉是生肉!!!!!而且還會叫你趕快吃!!!

我是不敢!!所以我都把肉浸到湯裡最後吃!!!但是還是好好吃~~~~

tgaerg.jpg  

這家也是在食べログ很火紅的一家店!!而且也是要排隊那樣!!!

 

reherhsr.jpg  

 

看看下圖!!!上面那個是生雞肉!!下面那個是生豬肉!!!雖然是生的!!但是還是有味道喔!!

而且泡軟讓他軟嫩也很好吃!!!我還看到有人點つけ麵,也是送上生肉!!太猛了啦!!會拉肚子吧!!!

wegaerg.jpg  

但是這家真的好好吃!!!我喜歡!!!!我應該還會想再來吃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