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吃了一家在食べログ上評價超高的咖哩飯!!! 叫做"旧ヤム邸"

gaweger

這是他在大阪區域所有餐廳的排行榜,不多不少剛好排100名,全國排名也是前1000名的店唷!!!

 

CIMG4438

店家位在商店街內,這是他們店的門口照片,是不是很有FU那樣~~

之前已經經過好多次了,一直搞不太清楚他們是在賣什麼,還一度以為是賣小物之類的

 

CIMG4444

因為他們只有營業用餐時間,中午時段和晚上時段,所以之前經過看他黑黑的搞不清楚是什麼鬼那樣

就這樣直到今天才發現他的美好!!!

 

他們的中午套餐市售完為止,今天去的時候他們中午套餐就已經販售完畢了!!

所以就一直在店門口看他們的MENU,後來店原來招呼我們,仔細問一下中午套餐和一般點餐那樣有什麼不同

他就說中午套餐是可以選兩種口味的咖哩,而一般的點餐式口味只有一種那樣

後來看了看他的價格午餐套餐和一般餐點價格其實差不多,所以就錯過午餐套餐時段也要進去吃吃看

而且都有附優格~

 

<<黒毛和牛と3種キノコのカレー>>  黑毛和牛與三種蘑菇咖哩

CIMG4446

 

這個口味一開始吃有點怪怪的,但是聽說吃久就覺得很好吃那樣,而且吃久就會有一點點辣辣的FU~~

CIMG4449

不是我在說,他的肉給的不小氣,牛肉塊是整塊方方的給你,還給你頗多塊

之前去吃玉造的咖哩也很好吃,但是差不多的價格,肉整個顯得非常的少量,而且飯也不是這種黃黃的飯

 

 

這個是我點的,我覺得他一入口就是一個超好吃!!!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只有好吃而已!!!

<<粗びき鶏キーマにおんたまのせ>> 雞絞肉+溫泉蛋

CIMG4447

不是我在講,他給的肉有夠多的,厚厚的蓋在飯上,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肉與飯完美的結合~~

而且很香,不管誰吃都可以接受,吃久也是有一點點辣辣的,但是超好吃!!!

 

CIMG4448

其實他沒有照片看起來這麼小,吃完也是會飽的~~

 

CIMG4450

把蛋弄破讓他和咖哩飯完美的結合~噢!我真的好喜歡!!!整個中我的胃口!!!

 

CIMG4451

然後他的菜單也是手寫那樣

 

CIMG4452  

完食照,整個吃的超乾淨的!!!!!!!

 

2012.3.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