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bhergre

第一次去USJ是2011.11.16的事情了!!!那時候是萬聖節!!! 請參照[遊記] USJ環球影城

第二次去USJ是2011.12.17的事情!!!那時候是聖誕節!!!

第三次是USJ是2011.03.06的事情!!!不知道是什麼結來著!!!

但是令人高興的事情是,他的四季之中,我有參與到了秋,冬,春呢!!!!

下次去是3/19,那時候就開放新園區了!!!令人好不期待阿阿~!!!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,因為被那裏的場景和商店吸引了!!!一走進去商店人擠人,出來後就不知不覺天黑了!!!

所以那次只玩到スパイダーマン蜘蛛人....

 ertyhuj  

蜘蛛人是乘坐類型的遊樂器材,他會帶著你和蜘蛛人一起去打擊壞蛋

沿途有很多3D特效,還有很多其他的效果~~~還滿好玩的~~

感想: 4顆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二次去,因為睡一個太晚,去那邊也是一個腦袋不清楚到處亂逛亂拍照

結果只玩到ターミネーター魔鬼終結者!!! 

ertyhuj  

魔鬼終結者呢... 其實就是看3D電影~~ 但又不像3D那樣,他也有真人出現那樣!!!

一進去先去是有一個穿紅衣的大姐炒熱氣氛,和觀眾們打哈哈!!

之後放觀眾們進去入座,就開始上演魔鬼終結者的情節!!! 

感想: 3.5顆星

 

這次剛好遇到這個很英國的小丑(?)再表演,說真的看久有點不太酥糊~

ewfwefnl

上圖左下角那房子是不是很漂亮!!!!  

右下角那個是雲霄飛車的入口!! 坐的話,在上面尖叫的原因可能是"X的!!好冷啊!!!!"(那時候可是12月呢!!)

 

cats

Elmo在USJ整個變得好可愛!!!

 

這一天我自己做飯糰喔!!!因為裡面東西太貴了!!!所以那天其實很晚出門...囧

rhjurhrt

上圖左下那個大白鯊被掛了一個聖誕圈!!也太可愛了XDDD 大白鯊表示哭哭~

 

下圖的那個蜘蛛人的按摩東西也太有喜感了!!好有創意!!!

ergerg

 

下圖左上那個是可以測你今天運勢指數的!!根本就是騙小孩的東西!!因為大家分數都一樣!!!!!!!!

然後右邊那夜晚的聖誕樹可是好不容易拍漂亮的!!!那天有聖誕樹的表演活動!!整個人擠爆!!!

wgerhtgh

接下來就是上次沒發現的史奴比樂園了~~ 裡面都是給小孩玩得那樣!!!

很可愛!!李佩蓉上次沒發現到這裡~~好殘念阿~~~

 

erggerer

 

再來就是一個意外的插曲...就是我跌倒了!!!痛死了!!!

就算跌倒了我還是逛了一整天~~~硬要玩那樣~~ 這傷到現在還在我膝蓋上哩!!!

CIMG2518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三次去USJ痛定思痛!!!! 決定要打破之前進去都只玩到一個的紀錄!!

決定一進去就拿著地圖猛攻!!!!

前兩天都一直下雨,那時候氣象預報說大阪會連續降雨那樣!!!

所以我就打定主意我要下雨天去,這樣我就不用排隊了!!!我可以狂玩!!!!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天不從人願!!!那天竟然是陰天有時還放晴!!!!! (翻桌)

 CIMG4470

看我臉上陽光就知道天氣真的還不錯!!!

本來想說反正下雨就素顏直接去玩好了,幸好我還是乖乖的化妝好好的穿衣服~呼~~

 

這次加上又玩一次的蜘蛛人總共玩了六項!!!(來賓請掌聲鼓勵)

 

史瑞克 4D電影 シュレック 4-D アドベンチャー

ertyhuj  

看這個一開始是先進去一個地方,看他播放的魔鏡影片,之後就進去就坐那樣~

故事大綱就是費歐那被那小矮子國王的靈魂給綁走,史瑞克跑去救費歐那~~

3D效果不錯,還有製造一些令人意外的特效~

感想: 3.5顆星

 

再來就是ELMO的3D劇場 セサミストリート 4-D ムービーマジック

 ertyhuj  

基本上ELMO是不會和史瑞克同時放映的!!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同一個影院,通常是半天半天那樣~~

去看ELMO也是先進去一個地方,看他撥的影片,看完後才會放你進去看

主要故事內容就是他們在製造夢想那樣~~~ 老實說...這只能給小孩看而已...有點無聊><

所以進去USJ不如先看他給你的節目時間表,抓準史瑞克的進去看就好~~

感想: 2顆星

 

接下來就是我覺得目前為止最好玩的!!!!

スペース・ファンタジー・ザ・ライド  直譯應該就是幻想空間(?)

ertyhuj  

他就是帶你去翱翔宇宙!!! 這個是一個乘坐的設施~~速度算USJ裡面算快的!!! 

他會帶你上上下下然後還兼旋轉~~而且裡面都黑黑的,所以你不知道他會往哪裡跑,頗刺激的~

這裡總是大排長龍,排得很誇張那樣!!! 算是熱門之一~~~

感想: 4.5顆星 

 

バックドラフト  火災體驗

ertyhuj  

這個呢就是讓你體驗一下他們拍火災爆破時有多恐怖那樣~~~

記得沒錯的話他有三個部分,進去後他會一個部分一個部份的帶你去觀賞~~

前面兩個有點無聊,但到最後一個精彩的來了!!!

他會整個用火在你面前爆破,你會聞到濃濃的瓦斯味~~然後覺得很恐怖!!!

我當下只想快速的離開,因為彷彿身歷其境(也是啦,他爆破位置就在你不遠處...) 

感想: 3.5顆星 

 

バック・トゥ・ザ・フューチャー®・ザ・ライド 穿越時空的車車(亂入)

ertyhuj  

他們會帶你們進去一個一個房間,六人一間,房間內就停放著一台車車

 之後坐上車車就可以穿越時空了!!!  那時候一坐上車車,還不知道他究竟要做什麼~~

心中真是無限害怕,很怕他突然門一開就這樣策馬狂奔出去~~

結果是燈一暗,整個畫面就會圍繞著你,進入時空探險,車車也沒有真的策馬狂奔...

是還滿好玩的~因為整個畫面做得很不錯~~~

感想: 4顆星

 

 

CIMG4511

 

rreger

 

USJ這個湖好漂亮~~~倒映也好美~~~

CIMG4463

 

這是USJ設計給人拍照的~~可以拍出立體感~~~  但我覺得這效果還好~

CIMG4494

 

和ELMO牽手~~~~

CIMG4500

 

下面的那個球球,現場看是橢圓形的歐~~拍起來就變立體感了!!看我頭髮好凌亂~~

CIMG4509

 

蜘蛛人快救我!!!!!  我覺得我演得很好!!!!

CIMG4515  

 

 我有一天要制霸USJ~~~ 等我接下來的好消息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